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治理行动督查组赴我市开展督查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9-17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治理行动第三组副组长张忠辉一行带队对我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对四川冠峰气体有限公司、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查看了生产作业现场,查阅了安全工作档案资料,交换了意见并签订了《工业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检查结果确认单》,要求限时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由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回头看,检查督促落实。

督导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安监局等9部门对我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督查组副组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二级巡视员张忠辉对我市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指出我市要上下联动,切实落实责任主体,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对自查阶段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抓好实施整改,确保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 

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安监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境保护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质监局和市工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