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餐饮油烟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认真落实环保督察“1+13”专项行动目标责任,9月4日上午,天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勇召集县食药监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餐饮油烟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天全县食药监局局长杨革组织学习了《天全县餐饮油烟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详细阐述了整治范围、整治时间及目标、责任分工、工作措施和步骤、整治标准和工作要求等,现场征求了参会人员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的意见,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均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按照《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天全县成立了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勇同志为组长,县食药监局局长杨革、县公安局副政委章学琴、县城管局局长杨健、城厢镇人民政府镇长孙坚为副组长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协调整治工作。从9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县城主城区内所有存在油烟污染的餐饮店安装使用油烟净化装置,全面取缔占道经营的露天烧烤和小摊贩等污染源。

会上,天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勇对全县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曾勇副县长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统一联动,在本周内启动宣传发动和调查摸底工作。要制定摸排宣传方案,广泛印发《天全县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倡议书》和《天全县餐饮油烟专项治理告知书》,强化宣传,发动群众,确保摸排到底到边,不留死角,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