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杨经明调研指导荥经县质量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3日,四川省质监局二级巡视员杨经明带队调研指导荥经县质量工作。省质监局审计处、监督处、省质检院、标准化院负责人参加调研。荥经县委书记李蓉,雅安市质监局局长任永强、总工程师高荣,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沈义南陪同调研。

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荥经砂器”相关企业调研时,杨经明详细了解了“荥经砂器”产品标准、工艺技术、质量特色及产业发展情况。杨经明对荥经砂器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荥经县:一要打好“荥经砂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国家非遗这两张牌,抓好砂器质量标准提升,保证特色并提高品质;二要加强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地标产品形象,保障消费者权益;三要统筹抓好传统制作工艺保护和新技术、新工艺研发应用,做大做强荥经砂器产业。

杨经明一行还深入四川省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质量控制、产品营销、标准升级、品牌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困难,听取意见建议。杨经明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树立质量第一理念,运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要对标先进,大力开展质量提升活动,提升质量标准和产品质量档次;要加强品牌保护,在已获四川名牌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争创天府质量奖,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他要求市、县质监部门要主动收集企业困难和意见建议,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帮助企业解决质量发展中的困难,助力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