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1日,市水投公司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明确了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科学定位、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战略举措,是雅安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兰开驰书记讲话精神和《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保持政治定力和服务推动发展的工作定力,对标对表看齐,坚定不移地推进公司2018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以“三抓”检验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成果。通过抓涉水工程建设,抓涉水支柱产业和抓涉水服务,不断促进公司做大做强。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增强“四个自信”,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把学习效果体现到推动工作、解决难题、服务发展上,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水务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