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高岗村模式”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3: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9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赴名山区解放乡高岗村,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高岗村模式”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冬林副市长听取了解放乡和高岗村关于“组织引领、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建章立制、常态管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高岗村模式”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高岗村群众家中,仔细询问调研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情况。王冬林副市长对“高岗村模式”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高岗村模式”巩固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王冬林副市长强调,一是认真巩固提升。要巩固发展好高岗村农村生活垃圾“户分类、村转运、区处理”的有效做法,深入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切实提高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水平。二是加强综合整治。要强化举措,统筹实施,系统开展高岗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深入推进房前屋后周边环境整治,全面推进农村生产生活方式生态化绿色化。三是加大总结推广。要认真总结推广“高岗村模式”成功经验,进一步形成接地气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并将经验进行固化,加以全面推广,努力把雅安建设成为“美丽四川·宜居乡村”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