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防震减灾局到荥经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检查防震减灾相关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6日,荥经县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荥经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检查防震减灾相关工作。公司领导黄晓刚、常务副总吴涛热情接待。

高志远一行参观了佳仕达公司生产车间,并检查了防震减灾相关应急预案以及应急演练相关资料,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防震减灾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

高志远对佳仕达有限公司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推动荥经县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