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福建一行到先锋藏族乡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石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福建一行到先锋藏族乡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李权易主要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雅安发展作出的定位、雅安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主要采取的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再次解读了市委“1485”发展思路和县委“1237”发展战略。向福建就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先锋乡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

李权易要求,一是要常态化开展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宣讲和学习,迅速领会和传达好会议精神。二是要抢抓发展机遇,注重生态优势转化,结合先锋实际,明确发展定位,让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先锋乡开花结果。三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好“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四是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全会精神宣传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