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县交通运输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芦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018年9月13日,芦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反馈大会上反馈了巡察意见及要求,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尹体强就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三巡察组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确保整改顺利。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认真制定配套措施、细化落实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实施。二是行动上,坚持标本兼治,抓铁有痕,确保整改彻底。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要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继续加强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抓好“回头看”“回头帮”,在“实”字上狠下功夫,举一反三,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使得整改工作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尹体强同志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整改,对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全单照收;二是严格标准,认真高质量的整改到位;三是要举一反三,完善健全制度,以巡查整改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县交通局党委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