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宝林副局长主持召开公安交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主持召开公安交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支队领导及各部门、直属大队负责人,支队绩效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绩效考核工作相关精神,分析了公安交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求以目标绩效考核为引领,突出重点、找准方向、整体作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宝林副局长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支队、大队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认真分析,找差距、补短板。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查漏补缺,增添有效措施。各牵头部门对考核指标要熟记于心,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展“自选动作”。各部门要将责任分解到每位民警,形成合力;支队领导每周对分管部门开展一次分析推动,支队每月召开一次推进会。三是树立信心,进一步抓好落实。支队、大队要树立攻坚信心,努力突破重点难点,严格抓好责任落实,确保绩效考核工作实现既定目标。四是抓好队伍管理,严格遵守禁令。要充分认识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