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高荣调研指导荥经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荣带队调研指导荥经县创建申报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工作。

高荣一行听取了县工商质监局关于荥经县开展申报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材料。高荣强调:一是要加强有机认证宣传,提高全社会有机意识,营造创建工作良好氛围;二是要建设有机认证监管体系,加强有机认证企业监管,特别是要加强风险识别与防控和投入品管理,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生产加工;三是要完善有机产品认证制度建设,收集汇总相关资料,争取早日成功申报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