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迅速传达全市扎实开展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暨“绿剑2018”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全体森林公安民警集中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扎实开展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暨“绿剑2018”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在专项打击行动中,要突出“六个抓”,即:抓宣传动员,强化思想意识;抓情报信息,突出工作重点;抓部门配合,形成战斗合力;抓从严打击,注重社会效果;抓猎夹猎套收缴和猎犬的管理,优化野生动物生存环境;抓巡查管控,及时掌握现场证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两大林业课题,努力工作、勇于担责。二是全体森林公安民警要充分发挥林业执法工作中的尖刀作用,注重事实、依靠法律开展相关工作。三是要把专项行动与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结合起来,与森林公园、湿地和野生动物栖息繁衍场所保护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统筹协调、全面开展。四是要不断巩固已取得的保护成果,尽职尽责、团结奉献,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依法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等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还对林业法制宣传工作、财务工作、扫黑除恶排查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