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带队到荥经县开展脱贫攻坚综合督查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安排,9月10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带领第一督查组成员到荥经县开展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第二轮综合督查。本次督查通过进村入户走访、查看档案资料的方式,对县、乡、村三级脱贫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问题整改情况、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深入荥经县烟竹乡双红村(2018年计划退出贫困村),实地核查了“一低五有”达标情况,并通过入户访谈、实地查看方式,详细了解了2户往年脱贫户“一超六有”巩固提升及“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通过查阅县、乡、村三级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对荥经县问题整改工作、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其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韩永康同志对荥经县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2018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荥经县上下要充分发挥主体主责,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以强化问题整改为抓手,强力推进19个扶贫专项,进一步补齐短板,确保全面顺利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