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大学黄琳凯教授到赵沟村指导白芨种植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0日,雨城区科知局副局长刘少学一行3人与四川大学黄琳凯教授到晏场镇赵沟村指导白芨种植。

黄教授实地查看了白芨种苗生长情况,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赵沟村清醇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当前白芨种植的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教授对白芨种苗如何分苗与科学种植、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科知局副局长刘少学要求村两委务必做好白芨分苗种植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科技示范带动作用,抓好培训指导,确实提高贫困户增收脱贫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