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科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9-12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天全县科技知识产权局于9月11日上午在志同村组织召开了帮扶工作推进会。天全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高闻、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樊小融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详细安排。高闻强调,要围绕9月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对志同村各项工作进行清理完善,对标补短;要围绕重点,争取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会后,深入到志同村脱贫户胡希建、胡德俊等家中进行走访,详细查看询问了近期居住状况、收入情况、生活困难、将来打算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