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快检产品盲样测试培训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做好快检产品评价工作会议精神,雅安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职责,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2018年9月10日,市局在雅安市食品药品快检中心组织快检产品盲样测试培训,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天全县、汉源县、市食药检所从事执法检验人员及快检产品供货商代表参加培训,省局两名观察员现场指导培训,市局卫刚副局长出席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快检产品盲样测试培训,参加培训的单位要在省局观察员的指导下,学懂弄会,操作好设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快检工作,今年的快检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年终目标考核以问题为导向,以检出率为考核指标,各单位要抓紧落实;此次盲样测试主要检验各单位在用设备,通过测试筛选好的设备,为今后开展工作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快检产品,各单位要按照安排部署,完成快检产品测试。

通过测试培训,进一步普及快检产品性能要求及国家标准,提高了全市快检执法检验人员的操作技能,对快检产品进行实验室评价,为更好发挥快检监管手段,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