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药监局与资阳市食药监局开展稽查执法交流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0日,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高萍带领政策法规科、稽查支队等相关科室人员来我局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熊雄介绍了我局稽查队伍建设和近年来执法办案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投诉举报办理和执法办案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投诉举报、案件办理经验进行了交流,达到了共同促进、交流学习的效果。

雅安市食药监局机关党委书记黄岩,政策法规科、稽查支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