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卫计委项目管理中心督查雅安市卫计系统2017-2019年中央预算内项目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8-09-11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5日-9月6日,四川省卫计委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雷敏、省卫计委项目管理中心科长官强、省发改委李钊一行督查我市卫计系统2017-2019年中央预算内项目完成情况及申报2019年中央预算内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此次督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荥经县人民医院、汉源县人民医院、石棉县中医医院、石棉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场施工安全、施工规范、申报项目用地征拆情况等。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后指出,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注意现场施工安全,对于现场容易引起施工安全隐患的要立即整改,及时合理的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项目用地的征拆工作,尽快完善好所有的前期资料,业主单位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安排专人层层把关,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使新申报项目能尽早落地、尽早开工。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检查的总体情况作了总结,同时,对所有参会的行业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对于未完工和未开工的项目一是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改变工作观念,抱着不能等、不能拖的工作态度,安排专班组、专人主动推进前期工作并落实;二是项目业主单位要做好项目的规划、申报,特别是医院的规模、功能、结构、定位等方面,主管部门要做好申报项目的把关和储备;三是项目业主单位要积极与各个部门沟通,确保每个环节落实到位;四是对于未开工的国外贷款项目,业主单位要积极与财政部门和中介机构沟通协调,使各项前期工作符合外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