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上午,雅安市水务局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学习大会,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

会上,副局长杨晓波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之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王岩飞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的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的重要文献摘编。王岩飞强调,要以专题学习会、支部会等形式,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继续抓好《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要入脑入心、要学懂弄通、要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