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旅游精彩亮相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来源: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9-10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至9日,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下称旅博会)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雅安市精心筹备,以“天府之肺·生态雅安”的城市名片,以打响“一座最滋润的城市”的旅游口号,惊艳亮相本届旅博会,吸引了广泛关注。

雅安旅游资源丰富,在本届旅博会上,雅安馆精心布展,充分展示了雅安旅游业发展总体思路和全域旅游发展等旅游规划,向游客推介展示了8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和4条精品特色旅游线路,宣传展示了碧峰峡、蒙顶山等旅游景区。同时,雅安还充分利用展馆,展示了雅安蒙顶山茶、雅安藏茶、汉源花椒、紫薯酒、芦山根雕、茶文化大熊猫文化相关文创产品等,吸引了众多中外嘉宾、商家和游客的驻足关注。

本届旅博会,雅安组织各县区旅游局、参展企业商家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洽谈宣传展览。现场,参展人员积极向商家和游客提供雅安旅游咨询和推介,发放旅游宣传册1万余份。同时,通过LED大屏幕、触屏电脑滚动播放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美在雅安》,受到嘉宾和游客一致好评。

旅博会期间,雅安市还组织了碧峰峡旅游景区、西康大酒店和雅安艺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参加“一对一”买卖家交易洽谈会,多途径推介宣传展示雅安市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