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参加四川省第15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9日下午,为期7天的四川省第15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康定闭幕。雅安市代表团共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七个三等奖的成绩。

本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14个代表团参赛。运动会期间,各少数民族运动员欢聚一堂,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友好竞技,共同谱写了一曲民族团结和谐的颂歌。我市派出的110多名少数民族运动员在“押加”、“板鞋竞速”、“陀螺”、“珍珠球”、“射弩”、“蹴球”六个竞赛项目和两个表演项目中,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数天紧张比赛,表演项目获得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珍珠球”项目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板鞋竞速“项目获得男子2x100米接力二等奖和4x100混合接力三等奖;“陀螺”项目获得男子团体三等奖和女子团体三等奖;“蹴球”项目获得男子双打三等奖和女子双打三等奖。“射弩”项目获女子个人三等奖。我市代表团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道德素质赢得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赞誉,被授予四川省第15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