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事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暨培训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6日,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暨培训大会,标志着我市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全面推开。会议对市属国有企事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车辆取消、补贴发放、司勤人员安置、监督检查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推进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国家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总体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分类分层推进改革。各参改单位要做好各方面风险排查,及时化解矛盾,同时要认真把关、切实履责,确保我市如期完成国有企事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三要积极履职担当。各主管部门和涉改单位要对中央、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弄懂吃透,不突破原则底线。要严格界定参改人员范围,严格确定公务交通费用报销或补贴的额度和标准,从严从紧核定保留车辆编制,规范处置取消车辆,妥善安置司勤人员。四要切实做好国有企事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中的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使广大参改人员理解改革政策、支持改革措施、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