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统一思想 砥砺前行——我市召开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暨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会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2018年全省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培训启动会暨全省师资培训班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推动我市基层卫生健康事业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9月6日,雅安市卫计委召开了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暨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市卫计委副主任万定蓉主持,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卫计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导监督中心、各县区卫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全市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200余人参会。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志强认真总结了我市基层卫生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面对的形势及担负的任务,并就如何面对基层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的挑战,推动基层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基层卫生工作者对自身所担负的责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有了更明确的政策指引,标志我市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