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大会暨2018年度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07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大会暨2018年度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雅安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雅委办〔2018〕103号)及《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开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为雅安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要坚定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雅安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王岩飞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和部署上来,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各项部署在水务系统落地生根。二是大力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凝聚合力。通过标语、横幅、公示栏、北纬网专栏等手段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报道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三是着力贯彻落实,全力推进水利业务工作,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要提前思考谋划,明确水利发展方向;要稳步推进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考核,加快项目推进,抓好环保督察、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强化党的建设,在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干部培养方面下功夫,全面加强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