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品牌辉映国际商标品牌节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1日至9月3日,以“创造 保护 运用”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导发起的2018“川货全国行 唐山站”活动也走进唐山,四川66件地理标志商标品牌,上千件四川地标产品在国际商标节上成为亮点。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雅安义兴藏茶有限公司、四川蒙顶山味独珍茶业有限公司、汉源县花椒协会、雅安南路边茶商会、茗山茶业有限公司等6家雅安企业和组织应邀参加盛会。

四川展馆迎宾大厅中央,雅安蒙顶山茶一枝独秀,代表四川喜迎八方来客,立刻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交流,受到参会客商和商标节组委会一致好评。6家雅安知名企业全面展示了雅茶和汉源花椒独特的、优秀的区域品牌魅力,他们通过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平台,讲述着自身品牌背后的故事,展示着自身品牌成长的过程,传播着自身品牌的文化力量。

9月3日,经过会节交流与展示,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雅安义兴藏茶有限公司、蒙顶山味独珍茶业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汉源县花椒协会获得“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贡献奖”。“雅字号”品牌宣传与推广取得新的骄人战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