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副局长杨晓波调研贫困户供水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4日-5日,雅安市水务局副局长杨晓波带队对石棉县、汉源县贫困村贫困户供水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杨晓波一行实地调研了石棉县擦罗乡海洋村、永和乡白马村,汉源县富林镇青富村、唐家镇楠木村供水情况,随机抽查了13户贫困户饮用水情况,听取了石棉县水务局、汉源县水务局关于2018年水利扶贫工作情况汇报。经现场抽查和与贫困户交流,抽查的贫困村均解决了饮用水情况,贫困户对饮用水满意。杨晓波指出,县水务局和乡村要进一步加强供水工程的管理,多渠道向群众宣传供水管理知识,进一步提高供水管理水平,保障贫困户供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