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9-06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凯同志主持召开党组2018年第13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级干部、部分科室负责人、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兰开驰同志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兰开驰同志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全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国务院大督查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组反馈情况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结合我委职能职责,按照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定位,完善发展思路,强化经济运行分析,狠抓项目投资,自觉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穿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三是聚焦大调研成果转化,积极推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调研报告提出的各项对策措施上升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或工作举措,主动加强与省发改委的沟通汇报,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协作,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区域发展和开发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市凝聚共识,着力构建“一核两翼、联动周边”协同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