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发改系统项目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9-06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项目工作专题会,委主任高凯,副主任宋剑洪、苟刚,委内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发改局、经开区发展投资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宋剑洪副主任就8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的全省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苟刚副主任通报了全市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各县(区)发改局、经开区发展投资局就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2019年省重点项目申报和市重点项目筛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凯主任对近期项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到项目是拉动投资的主要力量,抓投资项目是发改部门的首要职责,要树牢“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二是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对推进缓慢的项目要制定专门落实方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实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建成。三是要加强汇报争取,抢抓国家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重大机遇,精准对接国家政策和投向,加大向省发展改革委及相关部门的汇报力度,深入梳理项目,争取得到更多支持。同时,要按照省发展改革委要求,及时完成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工作。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投资体制改革的工作要求,做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试点工作,向省内先行试点的市(州)学习经验,按照省上要求及时制定我市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