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改革扬帆起 青春正当时——雅安税务青年开展首次团日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加强青年干部间的交流,把广大税务青年的力量凝聚到改革上来,在市局联合党委的大力支持下,8月29日,市局青年联合会以“改革扬帆起 青春正当时”为主题,开展了首次团日活动。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大家在教练带领下进行了破冰热身,消除距离感,迅速进入参训状态。随后大家被分成3组,经过头脑风暴,3支队伍分别展示了个性队名、响亮口号和富有特点的团队LOGO,共同参与了“花儿朵朵开”“争分夺秒”“真人CS”等项目。成员们在共同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每个项目结束后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收获,充分体会到“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现实工作息息相关的能力要素。在“3+2”篮球赛中,青年们热血澎湃,活力全开,抢断快攻、挡拆换防、突破分球、单刀直入,全场紧逼、区域联防,扣人心弦又精彩纷呈,领先者气势如虹,落后者奋起直追,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不屈不挠的新税务新青年的风采。

此次活动让市局青年干部从陌生到熟悉,促进了团队沟通,增强了团队融合,提升了勇于突破自我的意识和团队凝聚力,收到了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青春的名义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挑重担,争做为改革护航的“勤务兵”、提升纳税人获得感的“先行军”、国家税收安全的“护卫队”、改革中攻坚克难的“尖刀营”,共同留下不辜负时代的青春印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