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公报和《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进一步深化拓展了“1485”总体发展思路,把“绿色发展”落实到具体行动,明确提出了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科学定位、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战略举措。特别是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对未来五年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了安排部署,是雅安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全会的召开,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利用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学习会、职工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做到学懂弄通、深学悟透,及时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国土资源系统落地落实;二是要紧密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科学定位、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战略举措,认真谋划和思考本系统工作举措和具体路径,全力抓好“项目攻坚年”和“八大行动”用地要素保障;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汛期地灾防治、征地搬迁大会战、土地例行督察和环保督察整改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全面加强党对国土资源工作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发展全市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