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扶贫移民系统学习宣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日,市扶贫移民局召开全市扶贫移民系统学习宣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暨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脱贫攻坚和移民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强调,一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中心,紧扣部门工作实际谋划思考,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切实抓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让全市扶贫移民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把扶贫移民工作摆进去、融进去,确保扶贫移民工作再创佳绩。二是高位对标确保工作实效。对照省上、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高标准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切实解决好移民群体关心关注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办好急难愁盼民生实事,确保移民群体的和谐稳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切实担责抓好工作落实。全市扶贫移民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精神,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和移民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去落实、去担责,不推诿不懈怠,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和移民各项工作,高标准实现脱贫攻坚,高质量完成移民各项工作任务。四是铁腕治纪抓好队伍建设。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规范程序,管好用好扶贫移民资金,真正用之于民、造福于民。

市扶贫移民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扶贫移民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