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迅速传达强学习 统一思想谋发展——雅安市水务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0日上午,雅安市水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23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会议。

会上,王岩飞重点传达了全会上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作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王岩飞指出,市委确立的 “1485”总体发展思路,是紧紧围绕省委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发展新机遇,发挥全市生态优势,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具体安排,并结合发展需要提出了操作性强、具有指导意义的“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和“六大工程”的具体举措。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领全会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发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将我局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找准定位,推进工作。

王岩飞对学习、宣传和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首先班子成员带头学,当好“头雁”,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尽快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其次是干部职工全覆盖学习,各个支部集中学,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二要加强宣传、宣讲,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全会精神,利用工作信息简报、学习会、报告会等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三要坚决贯彻落实,要振奋精神再出发,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将水务工作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格局,研究制定市水务局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举措,推进当前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强化市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打好环保督察“回头看”、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硬仗,为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六大工程”作出新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