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8-31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主任郑尚堃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供销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我市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把《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要求,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目标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大力实施“六大工程”、推动实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上统一行动、凝聚力量,牢记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单位上下要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讲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反复学,持续学,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确保入脑入心。二要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对各项改革任务紧抓不放,确保综合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三要做好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的服务协调工作,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协调项目周边道路的施工建设,以及康藏路市场和北二路水果市场批发功能的转移,确保市场一期工程2018年底基本建成并投运。四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快组建四川康润茶业有限公司,确保明年1月底前完成设备设施检修、新增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确保明年春节后能投产运行。

雅安市供销社   

2018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