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带队到广安市公安局学习考察实战指挥体系等警务运行机制建设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部署,按照市公安局党委警务实战化的决策要求,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带领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到广安考察学习实战指挥体系等警务运行机制建设工作。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范晓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程钢先后陪同考察。

在岳池县公安局,考察组实地查看警务指挥部“一室四中心”,了解了县级实战指挥体系建设情况;在广安市公安局,考察组听取了警务指挥部等部门工作运行机制介绍,两地双方就公安机关机构设置、警力配置、机制建设、社会治安形势等作了深入交流。

祁韶光副局长指出:广安市公安局的实战指挥体系警务运行机制贴近实战、运行高效,在聚合指挥资源、推进情指勤一体化运行,助推指挥处置高效化上推进有力,极富创新性和创造性,值得深入学习,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为雅安公安现代警务指挥体系建设找准了方向、提供了参考、学到了经验。要求考察组要认真学习、充分借鉴、全面消化吸收广安公安实战指挥体系改革经验、做法。要结合我市实际,在充分借鉴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尽快形成全面系统的考察报告,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努力探索符合我市实际的工作制度、措施和办法,辅助局党委决策,推动全市警务实战化工作提质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