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体广新局召开雅安市文明创建城市网吧业主培训会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29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提升网吧业主守法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意识,8月27日,我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网吧业主培训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雨城区20余家网吧业主、市级工商部门、文明办、市局文化市场科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网吧业主和与会人员就《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文化部关于加大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的通知》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有关网吧的具体指标,从创建氛围、标识悬挂、卫生保洁、制度完善等方面对网吧的文明经营、守法经营作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7年网吧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18年上半年网吧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对网吧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并对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动员和部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将于8月28日联合市级工商、文明办、消防、公安等部门对全市主城区网吧开展创建检查,全力保证本次创城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