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深入荥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8-28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确保我市矿山安全生产,按照《雅安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市国土资源局检查组赴荥经县开展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荥经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资料和落实情况后,实地检查了2家采矿权,1家探矿权和1家关闭煤矿。通过实地检查,荥经县腾达石材公司青龙乡沙坝河玄武岩矿正在开展基建;荥经县杨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杨河沟煤矿目前处于停产整顿中;荥经县鑫泰矿业有限公司黑林岗铜矿详查探矿权正在申请办理延续,也处于停产状态,勘查范围内无近期动工迹象,留有一人看守工棚。该三家矿业权未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另一家关闭煤矿井硐封闭完好,无毁坏盗采迹象。

在检查中,要求荥经县国土资源局要加强监督检查和动态巡查,矿山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自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停产矿山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复工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