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构建以联合社机关为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和社有企业为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做好基层供销社的恢复重建工作,8月20日,荥经县供销社召集相关人员召开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推进会。

此次基层供销社的恢复重建工作,荥经县供销社坚持开门办社的原则,邀请农村致富带头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同参与,融入民间资本,借助复兴农业生产服务平台建立新型基层供销社。新建基层供销社将集农资、日常生活消费、便民服务、农技培训等为一体,强化供销社为农服务本领,各项工作正按程序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