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惠农农服体验交流会和农资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成功举行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8-28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0日下午,雨城区惠农农服体验交流会和农资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在雅州学府花园酒店召开,雨城区农药经营网点人员、熊猫惠农合作伙伴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推广植保新技术、新农药;探索将病虫草鼠对农业生产的危害降低到最低的新措施,推崇规范化、系统化用药,科学使用现代化设备带领农户致富增收,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通过合理使用农资农肥,技术培训、便民超市、代购代销等服务,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会议整合了农商行、邮政、农业专家等各方资源,让渠道扁平化、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依托供销社体系及“供销e家”资源优势,打造熊猫公社区域产品品牌。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加快构建网络化、服务化、协同化、智能化的智慧供销的生态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