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志强主任抽查疫苗规范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8-08-27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4日,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志强抽查了对岩镇卫生院、华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规范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

李志强主任分别现场查看了对岩镇卫生院、华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疫苗采购记录、冷链存储状态、预防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等,现场提问了工作人员疫苗使用相关情况,同时对疫苗规范采购、安全存储、规范使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志强主任要求:一类疫苗全省统一供应,各接种点要合理申报使用,确保充分满足适龄儿童接种需求。二类疫苗采购要按照省级统一挂网、县疾控主体采购、全程冷链配送、详细各项记录的原则采购,按照群众充分知情、自愿、自费的原则接种。要注重工作痕迹管理。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的服务质量、全面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专业技术为群众提供方便可及的预防接种服务。

委疾控科、市疾控中心、雨城区卫计局参加了抽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