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组织学习《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3日,雅安市组织召开《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学习专题会,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全体干部职工,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福利院、市军休所、市救助站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唐强从《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出台背景、立法思路与价值取向、亮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就全市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切实维护好广大老年群众的切身利益。二是及时做好条例施行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条例精神在雅安全面落实。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媒体,采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覆盖面,做到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