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诚信兴商宣传 优化营商诚信环境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根据商务部等19部门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安排,近日,市商务粮食局印发了《雅安市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将在9月期间,开展以“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加强商务诚信建设等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解读贸易流通、家政服务领域严重违法失信联合惩戒合作等政策、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和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形成我市诚信经商的浓厚氛围和正确的舆论导向,推动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