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安排部署民生用气保障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8-25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动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8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杨硕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业经济暨民生供气保障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上关于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国、省、市天然气供需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市天然气保障工作,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雅安市民生用气保障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供气保障责任。

杨硕副市长强调,一是要求各县(区)政府务必认清当前天然气供需形势,气源紧、需求大,供气环境被动,基础设施薄弱是我市基本情况,供需形势特别严峻;二是要加快推进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乐眉雅供气工程建设,尽快打通与四川主管网的第二通道,积极推进管网互联互通,支持推动储气调峰设施建设,缓解冬季供需矛盾;三是继续做好天然气预警预测和保供应急方案,特别针对今冬明春,要落实供气保障机制,制定保供预案,确保供气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