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参加哈尔滨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初见成效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组织辖区内名山、雨城、芦山共3个区县粮食局和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雨城区粮油购销储备总公司等3个企业,参加了8月18日至2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平台、新业态”为主题,着力构建产销合作新格局,助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代表团听取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关于“中国好粮油”桦川品牌的推介,与桦川县粮食局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对桦川星火大米具有的“有机、绿色、无公害”品质及重金属、农残指标远低于国家标准认同。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与桦川县粮食局达成购买稻谷5000吨初步协议,成交金额1500万元。其他县区粮食局及粮食企业也愿意在区县储备粮轮换期间积极采购桦川优质稻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