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企联/企协副秘书长陶英一行对我市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开展核查复审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7日上午,省企联/企协副秘书长陶英、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四级调研员邓皓楠一行深入我市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申报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进行核查复审。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就业局局长李明基,市企联和雅化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陶英一行深入车间查看了员工劳动保护用品、劳动合同、集体合同签订、员工参加社会保险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雅化集团介绍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建立、职工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女职工权益保护、员工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听取了职工代表的意见。

陶英对雅化集团构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各项规章制度的进一步落实以及结合集团实际开展相关活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陶英指出:一是全面落实劳动合同制度,确保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并全面履行劳动合同;二是依法保障职工劳动报酬、休息休假、社会保险权益;三是全面执行劳动安全和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制度,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四是健全企业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和工作制度,确保无劳动关系群体性、突发性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