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张正红一行赴雅安市调研督查大渡河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20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张正红一行,赴雅安市调研督查大渡河河长制工作,调研中,督查组一行先后赴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汉源县城污水处理厂和石棉县万里锌业、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详细了解我市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情况。

张正红要求:一是聚焦问题、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大渡河流域的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加快推进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污水处理厂运行指标监测,确保监测数据准确性和可靠性。三是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加快实施雅安市城镇污水和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进度,确保2019年底前圆满完成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副市长王冬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石棉县县长冯俊涛,市住建局局长肖洪春、市水务局副局长杨晓波等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