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2次会议第173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王开鸿委员:

您所提《关于延迟退休人员不占用单位高级职称名额的建议》(第173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四川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川办发[2008]19号)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的基本原则之一是“按岗聘用”,所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均需占用相应岗位,并根据所聘岗位确定工资报酬。因此,延迟退休人员不占用岗位数不符合现行岗位管理相关政策。同时,我局会将此建议积极向上反映,希望尽早能实现延迟退休人员不占岗位数。

感谢您对我市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工作的关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