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军粮供应质量达标服务优质官兵满意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0日至13日,由武警雅安支队和市商务粮食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按照武警四川总队和省粮食局的统一部署,对全市武警系统伙食单位和粮食系统军供站(点)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检查率100%。

检查组重点对军粮质量登记情况,军粮安全卫生情况,购粮手续履行情况,供应标准掌握情况,采购验收落实情况和库存现粮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认为全市武警和粮食系统军粮供应监管机制和监管责任落实;各伙食单位和军供站(点)认真执行了军粮供应一人一证一卡和采购验收等管理制度,切实做到了计划购粮、计口下粮、推陈储新;各军供站(点)供应军粮质量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确保了部队官兵用粮绝对安全,并定期开展了“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服务质量优质、驻地部队官兵满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