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汉源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一行到汉源检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领导等随同检查。

邹瑾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富泉镇向明村、安乐乡洪福村等山体滑坡点实地查看灾情。每到一处,邹瑾市长都十分关注和关心灾情以及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通过与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受灾、救灾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和群众表示慰问,同时希望广大干群一定要齐心协力、积极开展抗灾、救灾、防灾工作,争取早日夺取胜利。

在安乐乡洪福村滑坡点现场,邹瑾市长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全县抗洪抢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公安机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牢牢绷紧安全弦,充分发挥公安部门先锋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力量参加防汛抢险工作。二是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做好群众转移、巡逻防控、交通疏导、抢险救灾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大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对防洪抢险期间发生的违法犯罪要及时查处,依法从重、从快打击,确保全县政治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