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特检所喜迎新进人员入职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3日,雅安市特检所召开2018年新进人员见面会,热忱欢迎4名新进人员入职。

所领导对单位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所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分配,完成好各项任务。二是端正态度,踏实工作,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三是与人为善,团结同事,主动融入队伍,共同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刻苦学习,积极转变思想认识和思维方式,认真学习同事、前辈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五是要对工作充满激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有新的作为。

会上,中层以上干部与新进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立志成才,为雅安特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工作岗位,虚心向前辈学习,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为特检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