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单位保密工作水平,提高全委干部职工保密意识,7月31日上午,雅安市发改委邀请了市保密局局长伍玫为全委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保密“两识”教育专题培训。在家委领导及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伍玫局长以《认清形势、强化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从窃密威胁明显加大、窃密手段明显提升、窃密隐患渠道明显增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为我们讲解了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并且带领全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的12类违法行为。通过培训,全委干部职工的保密理论知识和保密基本技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培训会后,分管保密工作的副主任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保密工作和业务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对照保密自查自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防范泄密风险,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的12类违法行为牢记于心,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