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藏茶城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藏茶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8-14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中国·藏茶城建设的各项工作进度。8月13日下午,中国·藏茶城工作协调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藏茶城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藏茶城建设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雨城区人民政府、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政管办、市征搬办、城投公司、雨城区园区管委会、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吉祥茶业有限公司、太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雅州府物流有限公司、天露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菊乐食品雅安分公司、雅安市凯安林食品有限公司、雅安普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藏茶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古劲主持。

会议听取了城投公司关于名茶一条街规划情况的汇报,以及各参会单位和企业的相关介绍,专题研究了藏茶城项目推进中有关问题。

白云强调,藏茶城建设是“振兴藏茶产业”的重要措施,是实施“全域旅游、茶旅融合”战略的重点工程,是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藏茶城建设的工作决定,高度重视,密切协作;相关企业要积极参与,抓住机遇,大力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关于藏茶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共同推进藏茶城建设的各项工作。

白云要求,一是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作为藏茶城建设的牵头单位,要统筹做好协调工作,紧盯各项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藏茶城年度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二是雨城区政府、市征搬办要加大工作力度,增添新举措,尽快完成雅州民俗组团地块和停车场区域的征拆工作,尽快将雅鱼公司、普莱美公司搬离园区。三是由城投公司负责,9月底前,农科一路全线具备通车能力,10月底前完成人行道、绿化、路灯、管网等工程建设。同时,要督促施工单位增添措施,抢抓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做好施工管制方案,尽量减少道路施工给企业带来的不便。四是雅安茶厂工业旅游体验项目9月底前全面完成,形成工业旅游接待能力。吉祥茶厂12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明年3月底前投入使用。五是城投公司、雨城区园区管委会要加大与各企业沟通协调,尽快签订风貌改造合同。六是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要密切配合,完成雅州民俗组团地块的土地出让。七是城投公司负责完成名茶一条街的设计方案;市发展改革委、市政管办加强对项目立项、招投标的指导;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负责对地块进行评估,通过合法合规途径做好地块调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